彭秀辉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招生学科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自动化学院
电子信息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自动化学院

性别:男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

学历:北京大学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所在单位:自动化学院

办公地点:自动化学院2号楼522办公室

电子邮箱:

扫描关注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学研究
  • (1)本科生周艺嘉的毕业论文“刚体运动群上具有时延特性无人机的稳定飞行控制研究”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级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

    (2)本科生周艺嘉以题为“刚体运动群上具有时延特性的无人机稳定飞行控制研究”的申请获”2022届省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

  • (1)校级教改项目,面向航空航天特色人才培养的自动控制类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以《控制系统工程》为例,2020JYKX-50,在研,主持。

    (2)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基于SimMechanics 虚拟仿真平台的飞行控制系统实验设计,在研,主持。

  • (1)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多架旋翼无人机对地面无人车辆的地空协同控制及实现,省级,已结题(结题优秀),第一指导老师。

    (2)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四旋翼无人机的协同编队控制算法设计及实现,省级,已结题,第一指导老师。

    (3)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基于自适应动态规划算法的智能车队优化控制及轨迹规划问题,校级,已结题(结题优秀),第二指导老师。

    (4)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基于ROS系统的旋翼无人机开发及自主协同飞行控制,校级,在研,第一指导老师。

    (5)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基于强化学习的无人车协同控制方法和应用研究,校级,在研,第一指导老师。

    (6)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卫星拒止条件下旋翼无人机的自主导航与多机对抗,校级,在研,第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