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于平超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招生学科专业:
交通运输工程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民航学院
交通运输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民航学院

性别:男

毕业院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所在单位:民航学院

办公地点:民航楼1109b

联系方式:18813165187

电子邮箱:

手机版

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个人简介

基本情况:

于平超,2019年6月博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航空器适航与结构安全性设计、航空发动机结构强度与可靠性、整机振动与转子动力学、非线性动力学、故障动力学建模与故障诊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航空科学基金(民发专项 重点项目)、江苏省自然基金、博士后基金、前瞻项目、基本科研业务费等课题,并与航天/航空院所建立了紧密联系,主持院所型号攻关项目多项。作为核心人员参与了国防973项目、国家重点预研APXX项目、两机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项目。到目前为止,共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期刊论文11篇(均为领域内顶级知名期刊),EI论文12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代表性成果发表在机械/工程领域顶级期刊MSSP、AMMOD以及航空领域知名期刊CJA,论文总被引277次,单篇最高他引92次,引用来自中国工程院院士、JSV学科主编、国家杰青、优青等知名学者。作为副主编编写“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一部;在国际/国内会议上作报告宣讲4次。担任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转子动力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会员,SCI期刊Mathematics客座编辑,推进技术青年编委,MSSP、JSV、CJA、航空学报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审稿专家。


近年来,共指导硕士研究生7名,所培养的研究生均能在领域高水平期刊发表重要成果,一名研究生取得了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共指导本科毕业设计8人次,并获得省级培优毕设立项、校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共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项。


招生专业及方向:

1.       交通运输工程-适航技术与管理(学硕)

2.       交通运输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学硕)

3.  交通运输(专硕)


本人每年招收2~3名硕士研究生,欢迎各位有志于从事航空/民航事业的优秀学子报考,本人能为你提供细致的学术指导。也欢迎优秀本科生报名本人毕业设计、创新创业项目或参加团队课题研究。团队科研经费充足,承担了多项国家级课题,与航空院所联系紧密,能为你提供充分的科研能力锻炼平台和科研成果展示机会!



教育经历

2013.9 - 2019.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   博士研究生毕业   工学博士学位

2009.9 - 2013.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交通运输(民航机务工程)   大学本科毕业   工学学士学位

2006.9 - 2009.6 武城县第二中学    普通高中毕业   无学位

工作经历

2022.7 - 至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副教授

2019.7 - 2022.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讲师

社会兼职

(1)推进技术青年编委,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会员,转子动力学专业委员会理事成员

(2)MSSP、JSV、CJA等知名期刊审稿专家

研究方向

(1)航空发动机适航与结构安全性设计


(2)航空发动机整机振动与转子动力学


(3)非线性动力学


(4)故障动力学建模与故障诊断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