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伟杰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硕士生导师

招生学科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毕业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所在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办公楼324房间

联系方式:nuaaxwj@nuaa.edu.cn

电子邮箱:

扫描关注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1.SAR雷达目标特性:该方向累计获得各类国家基金、装发预研基金和横向课题资助15项,和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科技集团和中航工业下属多家研究所开展合作,在国内拥有一定影响力。包括“雷达回波仿真与图像建模”和“毫米波雷达目标微动特性研究”两个子方向。累计发表SCI文章11篇,专利5项。 

    2.成像声纳研究;该项目的研究已经持续十余年时间,目前已经完成国内领先的微小型图像声纳, 并继续在其它体制声纳领域开展研究,发表SCI论文8篇,中文期刊十余篇,毕业硕士10名,获得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特等奖1项,研究生电子竞赛全国一等奖2项。 

    3.机载平显GPU研究:该方向研究持续近20年,面向机载平显应用领域,研究相应的显示驱动GPU架构,研究基于DSP和FGPA的实现。基于DSP的GPU板卡已经在多款飞机上实现装机应用。 

  •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