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华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

招生学科专业: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航空学院
机械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航空学院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性别:男
毕业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单位:航空学院
电子邮箱:

悬停地面效应状态共轴旋翼气动干扰特性研究

发表时间:2020-03-23 点击次数:
所属单位:航空学院
发表刊物:2019年(第四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论文集
关键字:共轴刚性旋翼地面效应气动干扰尾流损失计算流体力学运动嵌套网格
摘要:为了研究悬停时地面效应下的共轴刚性旋翼的气动特性,建立了一套基于非定常雷诺平均Navier-Stokes方程的气动干扰数值方法。采用运动嵌套网格进行模拟双旋翼的反转运动,地面采用无滑移边界条件。计算结果与Lynx尾桨试验结果的对比,验证了所建立地面效应流场求解方法的有效性。对地面效应下的共轴刚性旋翼的气动性能和流场进行分析,结果发现:上下旋翼瞬时拉力除了明显的周期性波动外,还会出现小幅非定常波动。
是否译文:
发表时间:2019-08-15
合写作者:卢丛玲,祁浩天,史勇杰
通讯作者:徐国华
发表时间:2019-08-15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

访问量: 本月访问: 今日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