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史勇杰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nuaa.edu.cn/syj/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 招生学科专业: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航空学院
    机械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航空学院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1)旋翼飞行器气动设计

    旋翼、螺旋桨等的气动/结构耦合分析理论、智能/优化设计方法等研究。

    (2)旋翼飞行器气动噪声与控制

    旋翼飞行器气动噪声分析理论/方法、气动噪声评估、低噪声设计技术、噪声主动抑制技术等研究。

    (3)虚拟飞行试验技术(数字孪生技术)

    基于数字孪生概念,开发气动/动力学/飞行力学/飞行控制于一体的仿真平台,依托高可靠性的数值模拟手段进行飞行器设计以及虚拟飞行试验。

    (4)直升机气动/声学设计大型软件平台开发研究

    开展基于异构平台(CPU、GPU)的并行化计算方法和跨系统(Windows,Linux)工程软件设计技术研究,开发集气动、结构、声学、飞行力学为一体的直升机气动/声学设计大型软件平台。

    (5)极端/特战条件下直升机飞行安全技术研究

    针对直升机在低可视度(雪盲、沙盲、大雾等)、高危险环境作业(高海况着舰、山谷突风环境)、超低空飞行等极端/特战下直升机飞行安全问题进行研究。

  • 暂无内容
  • 暂无内容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