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华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

学位:理学博士学位
性别:男
毕业院校:南京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所在单位:理学院
电子邮箱:

    戴华1988年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1994年1月至1995年1月在加拿大Calgary大学数学和统计系访问,1998年3月至8月在法国欧洲科学计算研究中心(CERFACS)访问。现为理学院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大学数学的教学,先后讲授不同的数学课程20余门,培养了14名博士和50名硕士,目前指导4名博士研究生和3名硕士研究生。承担了多项教改项目,获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致力于计算数学和动力学反问题的研究,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2项,在数值代数、振动反问题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90余篇,出版著作《代数特征值反问题》和《矩阵论》,获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一项。曾获校奖教金特等奖、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奖、江苏省“红杉树”园丁奖,并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江苏省高校“教学名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1] 1986.9-1988.11
南京大学 | 计算数学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理学博士学位
[2] 1984.9-1986.6
南京航空学院 | 计算数学 | 硕士研究生毕业 | 理学硕士学位
[3] 1978.3-1982.1
南京航空学院 | 数学师资班 | 大学本科毕业 | 理学学士学位

[1] 1988.12-至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 1982.2-1984.8
 南京林业大学 
[3] 1977.9-1978.2
 靖江市越江中学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

访问量: 本月访问: 今日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