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朱从益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nuaa.edu.cn/zhucongyi/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 招生学科专业:
    电子信息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

朱从益博士,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分别获得南京大学博士学位、清华大学硕士学位和西北工业大学学士学位。主要从事高性能混合信号集成电路(ADC/DAC, SERDES等)、相关算法设计和低功耗电路设计技术的研究。拥有十余年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方向的丰富研发和测试经验,在ADCDAC等国家急需的高端芯片领域,成功主持开发过数款芯片产品。因为超低功耗xx芯片的一次流片测试成功,获得华为技术成果转化二等奖。2019年,一年内连续在IEEE发表多篇高质量论文。2021年8月进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要从事超高速芯片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现联合指导南京大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担任集成电路领域IEEE JSSC、TSP、TCASII、TVLSI、ISCAS等国际权威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IEEE ICCT(2018-2022),和ICTC(2020-2022)技术委员会的委员(TPC member)。



工作经历
  • 2010.7 -- 2017.9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 2020.5 -- 2021.7

    南京大学

研究方向
  • [1]超高速模拟前端电路设计
  • [2]超高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ADC、DAC、SerDes)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