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曾庆化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nuaa.edu.cn/zengqh/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 招生学科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自动化学院
    兵器科学与技术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自动化学院
    电子信息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自动化学院
论文成果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论文成果
基于因子图的无人机全源导航关键技术研究

点击次数:
所属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表刊物:导航与控制
关键字:无人机;因子图;全源导航;信息融合;
摘要:针对DARPA提出的全源导航需要快速集成并重新配置任意导航传感器的要求,结合民用无人机的任务需求,通过概率图模型相关原理,对基于因子图的无人机全源导航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工作。采用因子图对系统状态更新过程进行表示,实现系统状态的递推与更新,完成传感器信息的数据综合。仿真结果表明,该方法能在传感器可用性时变的情况下,将不同传感器的数据进行有效融合,确保系统导航定位精度,使载体满足不断变化的任务需求与环境变化的要求。
是否译文:否
发表时间:2017-04-05
合写作者:王慧哲,刘建业,陈维娜
通讯作者:曾庆化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