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Xi   

Associate Professor

MORE>
Language:English

Profile

杨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系,副教授。主要从事随机算法及应用、线性与非线性数值代数、微分代数方程组的数值方法和数值偏微分方程的研究工作,在矩阵计算中的随机算法、鞍点问题的数值方法、非线性方程组的迭代算法、微分代数方程组的理论与算法等研究方向中的工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参与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和参与教改项目6项,其中省部级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17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6篇,中科院Top期刊论文12篇,高被引论文1篇。多次参加权威国际学术会议,8次在大会上做英文学术报告,其中45分钟邀请报告2次。担任“第七届数值代数与科学计算国际会议”(NASC2019)组织委员会成员,共有来自比利时、德国、荷兰、捷克、美国、塞尔维亚、希腊,以及中国不同省、市、自治区的近200名国内外学者参加了该会议。担任7种SCI期刊及其它3种学术期刊审稿人。

Educational Experience

  • 2005.9-2010.7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计算数学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Doctoral Degree in Science

  • 2001.9-2005.6  

    武汉大学       应用数学       University graduated       Bachelor's Degree in Science

Work Experience

  • 2010.6-Now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Copyright©2018- Nan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Informationization Department(Informationization Technology Center)
Click:    MOBILE Version

Open time:..

The Last Update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