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胡绪腾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 招生学科专业: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能源与动力学院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能源与动力学院
      能源动力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能源与动力学院
    • 性别:男
    • 毕业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学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所在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
    • 联系方式:13814089286
    • 电子邮箱: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发动机发展与人才培养QQ群:748571172,群文件分享有大量专业学习和技术资料。

    点击次数:

    资源介绍:本群的目的和作用主要是引导和培养发动机专业的学生们(尤其是本科生)逐步加深对专业、对行业、对发动机相关知识的认识、理解,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认识和理解基础课对专业课学习和将来深入学习和发展的重要性,重视对大一、大二阶段基础课程的学习,规划好个人发展,解答大家对课程学习、专业认知和理解、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等各个方面的疑问、迷惑,服务大家相关方面的需求,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

    资源网络链接:https://qm.qq.com/cgi-bin/qm/qr?k=lcUBf9GmD3d12eG9uXCHEQKJ36rpnc6t&jump_from=web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