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al Degree in Engineering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

Personal Information

E-Mail:

VIEW MORE

Profile

以下信息由研究生系统导入,请酌情修改完善

部分论文在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电子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被SCI或EI收录。作为子项目单机防卫(保密)系统负责人,其总体成果基于安全增强操作系统的网络防护系统,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主持或参与的多个安全产品先后获得江苏省、南京市软件产品奖。目前正在合作开发的产品和项目:数据库安全审计、安卓智能终端安全加固和管理,知识图谱,区块链技术,安全智能文件系统。

研究方向:

学科研究方向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网络与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学科研究方向二:软件工程

学科研究方向三:网络空间安全

招收学术和专硕,包括非全日制研究生。

指导研究生情况:


欢迎有志同学报考,我们指导学生获得首届信息安全竞赛二等奖(江苏省当年最好成绩);有多名同学进入阿里巴巴大数据竞赛前三。

无论你来自哪个学校,只要你有一颗好学之心,踏实工作,一定会取得收获。我只希望同学们能飞得更高!

2001.1  to  2005.11
南京大学 |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 Doctoral Degree in Engineering

2006.3  to  Now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No content

N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