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王华明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nuaa.edu.cn/whm/zh_CN/index.htm

  •   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自1989年研究生毕业留校工作至今,一直从事旋翼飞行器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旋翼飞行器设计、直升机试验技术、旋翼动力学、新概念推进系统。主持国防预研项目四项、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两项、航空基金项目一项、国防973项目专题一项、装备预研基金项目一项、校企合作项目十多项。先后参加了“WZ-1无人直升机关键技术研究”、直升机尾桨非定常压力及噪声的飞行测量研究(中德合作项目)”、“用于振动控制的旋转多柔体智能结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直升机旋翼/机体气动干扰的理论与实验研究(中美合作项目)”、“某型旋翼机研制”等项目研究。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三次、三等奖多次。

联系电话:18951882397 

电子邮箱:hm_wang@nuaa.edu.cn

教育经历
  • 1980.9 -- 1982.6

    安徽省贵池中学       普通高中毕业

  • 1986.9 -- 1989.3

    南京航空学院       飞机设计       硕士研究生毕业       工学硕士学位

  • 1982.9 -- 1986.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直升机设计       大学本科毕业       工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 1989.3 -- 至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研究方向
  • [1]直升机结构动力学与振动控制
  • [2]直升机试验技术
  • [3]直升机设计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