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史治宇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nuaa.edu.cn/szy/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 招生学科专业:
    力学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航空学院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航空学院
    机械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航空学院
论文成果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论文成果
参数化有限元建模及模型修正

点击次数:
所属单位:航空学院
发表刊物: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关键字:模型修正;完全参数化建模;GARTEUR飞机
摘要:初始有限元模型的准确程度对模型修正的准确度以及最后的成败都极为关键。为了得到与实际结构相近的准确初始有限元模型,提出了完全参数化建模的概念,针对GARTEUR飞机模型创建模型修正算例,验证了完全参数化建模对模型修正的有效性。利用试验数据修正尽可能完全参数化的GARTEUR有限元模型来说明完全参数化建模的实际工程意义。结果表明,采用完全参数化建模可以得到准确的初始有限元模型。
备注:页:110-112,141
ISSN号:1671-5276
是否译文:否
发表时间:2020-12-20
通讯作者:史治宇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