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毛徐新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nuaa.edu.cn/mxx/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论文成果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论文成果
S-超连续偏序集的几个特征

点击次数:
所属单位:理学院
发表刊物:模糊系统与数学
关键字:Scott S-集;S-基;S-超连续偏序集;弱逼近元;
摘要:本文在偏序集上引入Scott S-集、S-基、弱逼近元等概念,得到S-超连续偏序集的几个新的刻画。证明了偏序集是S-超连续的当且仅当任不同两点可由主滤子与Scott S-集分离当且仅当它有S-基。证明了有界完备偏序集(简记为bc-poset)L是S-超连续的当且仅当任不同两点可由Scott S-余滤子集分离当且仅当完全双小于关系■具有插值性质,且L中不同点决定的完全双小于下集也不同。
是否译文:否
发表时间:2017-10-15
合写作者:徐罗山
通讯作者:毛徐新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