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DUGANG
    执行主任
  • 212
  • Enterprise Management
  • 执行主任
  •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Educational Experience

  • 2010.92015.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   212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 2008.92010.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MBA)   Master's Degree inManagement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Study as Master's Candidates 

Work Experience

  • 2008.10Now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Research Group

  • MBA/MEM/MPAcc运营...

    致力于做行业和区...

Social Affiliations

  • 江苏省MBA工作坊秘书长

  • 国际商学院演讲比赛顾问

Research Focus

  • [1] 创新与战略管理

  • [2] 营销与电子商务

 

Personal Information

        管理学博士,2016年获得硕士研究生指导资格,指导硕士研究生22名,毕业19名,无学生延期毕业。出版专著一部,发表SSCI论文两篇,EI论文一篇,重点核心期刊《经济学动态》发表论文一篇。在做好MBA、MEM、MPAcc项目的同时,担任MBA导师和《市场营销》课程师资,在教学中注重学以致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深入企业调研,对企业的案例进行解剖,与学生共同探讨营销管理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把营销管理的理论尽力去转化成实践,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利用博士学术优势,把科研活动与MBA项目相关联,构建与使命相匹配的Business STAR能力培养体系,即:Situation(动态演化的商业环境)、 Targeting(基于“能力素质模型”的培养定位)、Availability(以“知识-能力”为导向的MBA课程矩阵库)、Reengineering(“四位一体(4P)”教学流程再造)。MBA教育中心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各类荣誉30余项,先后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腾讯商学院“杰出特色MBA项目”,仅2021年就荣获六项大奖:“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商学院”,“2021年度品牌实力突出MBA项目”,入榜“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36名,“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最具价值50强MBA项目”。个人荣膺“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学生最受欢迎的MBA老师”。2018、2019、2020、2021年连续四年获得亚沙“智行”团队连续4次在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获得最高奖项沙鸥杯。

        个人爱好:跑步、书法、古代文学与现代管理理念糅合研究。

        擅长领域:营销管理、战略管理。



  • Main positions:MBA/MEM/MPAcc全流程管理与服务
  • Other Post: 营销管理老师
  • Gender:Male
  • Alma Mater: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Education Level:Postgraduate (Doctoral)
  • Degree:212
  • Business Address: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大楼A203(北)
  • Contact Information:02584895967 13601581388
  • E-Mail:
Copyright©2018- Nan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Informationization Department(Informationization Technology Center)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