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 Hao

Lecturer   Supervisor of Master's Candidates

Gender:Male

Alma Mater: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Education Level: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Degree:Doctoral Degree in Management

School/Department:经济与管理学院

Discipline: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与产业管理).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

Business Address:经济与管理学院1120

Contact Information:dding2009@nuaa.edu.cn

E-Mail:


Educational Experience

2013.9 -- 2020.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212

2016.10 -- 2017.11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2009.9 -- 2013.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工业工程       University graduated       Bachelor's Degree in Management

Social Affiliations

Energy Policy审稿人

Research Focus

可再生能源发展管理

Work Experience

2020.10 -- Now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Research Group

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于2008年,挂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年列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 主任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周德群教授。  
    中心面向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领域的重大需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秉承特色研究、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推动能源经济与管理、能源环境政策与管理等学科的应用与 发展,为政府制定能源环境战略与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并为企业制定能源环境战略提供决策支持。中心以育人与研究为已任,利用自己独特的研究,集成校内外优势 资源,努力成为业内认可的国际化研究中心,努力成为培养能源环境政策与管理领域高水平人才的高地。
    近年来,国家与地方政府对能源与环境问题的日益重视、民众对自身生存环境的深度关切、同仁们对相关领域的敏锐洞察与共同兴趣,所有这些带动了中心的快速发展。中心现有专门研究人员30余人,其中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16人,研究队伍具有年轻化、高学历、多学科背景的特点。迄今为止,中心已承担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计划项目等在内的各类重要课题40余项,已发展成为具有综合科研能力,独立承接国内外重大专项课题,理工经管多学科交叉的特色研究机构。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的健康发展验证了“天时、地利、人和”这一颠覆不破的真理。


Profile

丁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

2020年6月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为:可再生能源发展管理、能源系统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