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戴洪良 ( 副研究员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nuaa.edu.cn/daihongliang/zh_CN/index.htm

  •   副研究员
  • 招生学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 -- 【招收硕士研究生】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个人简介

戴洪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聘副研究员。2021年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导师是宋阳秋老师。此前分别在哈工大和浙大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研究方向是自然语言处理、信息抽取、机器学习。在相关领域顶会ACL、EMNLP等发表论文多篇。曾就职于腾讯天衍实验室和字节跳动。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招收硕士研究生,欢迎对NLP和机器学习(主要为信息抽取、大模型、小样本学习等方向)有兴趣的同学联系。


个人主页:https://hldai.github.io/

Google Scholar: 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UE0zIG4AAAAJ

研究方向
  • [1]机器学习
  • [2]自然语言处理
  • [3]信息抽取
版权所有©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