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IN KAYA KOC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博士生导师

招生学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工程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 --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性别:男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办公地点:南航计算机学院

联系方式:cetinkoc@ucsb.edu dhguan@nuaa.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1. Cetin Kaya Koc教授密码安全技术的世界领军人才,作为IEEE Fellow (极高荣誉,全校数量都很少),曾任美国加州大学教授,目前已作为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全职入职计算机学院。

2. Koc教授是硬件安全顶级会议,国际密码学会旗舰会议CHES的两个发起人之一,Journal of Cryptographic Engineering 的主编,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 的编委和客座编辑。

3. 基于他在密码工程领域的突出贡献,2007年被选为国际电子工程学会IEEE Fellow,2019年入选中组部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A类)。

4. 由于Koc教授的影响力,他的很多学生毕业后在美国顶级名校获得攻读博士或者工作的机会,因此,欢迎各位学生报考其博士/硕士研究生。

5. Koc教授的科研成就众多,学生可访问https://koclab.net/ 和https://cetinkayakoc.net/ 获得更详细的信息。

6. Koc教授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cryptographic engineering, finite field arithmetic, random number generators, cyber-physical security, reinforcement learning, quantum computation,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密码工程,赛博安全,强化学习,量子计算,人工智能)

7. 学生可直接联系Koc教授,如因英语沟通困难,可联系关东海老师(dhguan@nuaa.edu.cn),关老师会进行面试等进一步安排工作。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